贝克兰德的鸟

深陷冷圈无法自拔

【催更催更】天雷的脑洞


      米迦勒捏紧了手,在做过漫长的心理建设之后,他终于决定试试从周易那里学到的招魂——东神族召回已逝去的族人的法术。

      他曾经看过人界的一本书,书中的其他语句早已记不清,只有一句话让他刻骨铭心,“洛丽塔,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洛一丽一塔: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洛。丽。塔。”这是一本违背人伦的书,而他却和这本书产生了共鸣——他的丽丽姐,便是他的罪恶他的灵魂他的……欲念之火。

     这段感情埋藏在他的心底太久太久了,而他却无法说出口,就连路西法,也只是弗丽嘉的替代品。

     …………

    为了增加成功率,他从自己的灵魂中分出了收藏着的弗丽嘉的灵魂碎片,法术的光芒越来越亮,米迦勒舒了一口气——看来是成功了,只是这口气没吐完,他的心又吊了起来,因为从光中分离出来的轮廓显然不是他的丽丽姐的,这是一个男人的轮廓。

      这是奥丁。

      那也是,作为丽丽姐的丈夫,他当然可以和弗丽嘉交换灵魂碎片,但是,招魂却只有奥丁,那么可不可能是丽丽姐还活着,而且已经转了世……米迦勒一时间有些回不过神。然后他便被奥丁一巴掌扇到了墙。

      …………

     后来, 他废了很大的功夫才安抚好奥丁。

     再后来,在一次魔界和天界的谈判会上,他看着奥丁一下子冲向了希迪并将他紧紧抱在怀中,他看着希迪——或者应该称呼为弗丽嘉也回抱着奥丁,看着他们俩亲密的交谈,完全没注意到脸色煞白的他。

     原来,弗丽嘉一直都在,只是不愿意认识他。

——————————————————————————————

米迦勒单恋弗丽嘉的故事是不是很有毒呢_(:з」∠)_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