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兰德的鸟

深陷冷圈无法自拔

晏晏送给西施的生贺www

 
  01

  葬龙塔内
  
  黑暗中,一双炽金色的眼睛陡然亮起。

  
  02
  
  这座位于城区中心的葬龙塔,在沉寂了几百年后,在怨潮来袭和黑区动荡中,第一次有了动静。
  
  鎏金色的能量就像是水一样,流过凿刻于塔身上的阵纹,在漆黑的塔身上显示出繁复美丽的图案。
  
  
   但此刻却无人欣赏它的美。
  
  
   由于在东城区的怨潮规模远远比想象中大的多和西城区以撒屠龙会的战斗中无差别的攻击,使西城区与东城区的居民一起向中心城区涌来,汇集于葬龙塔下以祈求平安。
  
  而如今,这里已不再是黑区的伊甸。
  
  
   随着防御阵法接二连三的亮起,末日的号角声已然吹响。
  
  
  03
  
  
   在人们惊恐的视线中,葬龙塔开始崩坏:一寸寸的裂纹出现于塔身,在咔擦咔擦的碎裂声中,巨大的石块从上脱落,砸向下面四处逃散的人群。
  
  …… ……
  
  
  在地动山摇和尘土飞扬中,葬龙塔中隐藏的武器,那头黑龙终于显出了轮廓。

  
  04

  
  黑龙的半个身子已经腐朽,露出古铜色的骨骼,但他的眼睛却亮的惊人,里面燃烧着熊熊的战意——死亡与生机在他身上完美地融合。

        巨大的阴影在他身下集聚,毁灭的气息笼罩了整个中心城区。人们在他的身下恐惧地战栗,却连绝望的哀嚎都不敢发出。

        05

    恐惧之源张开双翼飞上了半空,如同君主俯视着领土一样俯视这整个黑区,未脱落的鳞片随着他飞翔的动作碰撞,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他的目光所及之处,众人皆俯首称臣,然后在他的阴影下战栗不止,除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少年,稚气的面孔,白色的羽翼,浓郁的光元素,一切都与他所熟识的那个人不同,可黑龙却知道,那就是他。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